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中的那個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的那個小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鏡中的那個小女孩 

  瞧!鏡中的那個小女孩是誰?呵,珍珠似的大眼睛,月亮似的柳葉眉,挺挺的鼻子,瀑布似的黑髮披在肩上。猜中了嗎? 這就是我。 

  聽,教室里傳來了一陣笑聲。忘記說了,我可是個很幽默的人哦!我們班一向勇敢的陳靜今天竟然變天了。那可不得了,我得趕快去讓她雨過天晴。我走上前去說:大姐,您趴在我面前哭是不是在給我跪拜。呵呵,我可承受不起。您快點起來吧,小女子在此給您下跪了。”聽了這話,陳靜馬上雨過天晴了,立刻擦乾眼淚“誰給你下跪了。哼!”顯然,她一點也不再難過了。大功告成了!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 

  我家的書可是一座座山了。(一點也不誇張)即便是這樣,每個星期六,我都會飛奔到新華書店去,慢慢的啃我的精神食糧。直到中午,也就是該吃午飯時,我才會被姐姐給叫回去。我經常被別人叫成小書蟲。我覺得這個名字蠻適合我的,我就像是一隻小小的蟲子,在書的海洋中穿行。 

  我就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一個被別人叫做小書蟲的小丫頭。大家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鏡中的那個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的那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