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又嘴饞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又嘴饞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又嘴饞的小狗 

  郭念?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全身雪白雪白的,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白。我的眼睛水汪汪的,有一顆像小黑豆似的鼻子鑲嵌在臉上。我的四肢短小,尾巴像小絨球一樣。我很淘氣的,為什麼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小主人正在專心致志地學習功課,準備明天的考試。我看了,一個壞念頭從心中一閃而過:我去打擾小主人學習,他明天考得不好了,他的媽媽一定會打他的,看他下次還給不給我吃“小米僧粥”了。說干咱就干,我一躍而起,跳上課桌,對着小主人搖搖屁股,再用小爪子輕輕一推,把檯燈摔了個“四腳朝天”,再使用“神龍擺尾”把書給掀翻在地,小主人本來沉浸於書海中的,被我這麼一攪和,他果然上當了。他的媽媽聽到聲響,看見小主人正和我玩着,氣得一蹦三尺高,揮起棍子就向小主人打去,我大功告成,拍拍屁股,回窩睡大覺嘍! 

  我不但淘氣,而且還很饞呢! 

  一天,小主人正看着電視,電視里正放着食品節目,小主人故意誘惑我:“這麼好吃的東西,你想吃嗎?”我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口水流得三千尺,撲上去對着電視猛咬一口,沒想到我的牙卻掉了,成了“缺牙狗”,弄得小主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淘氣、嘴饞的我。

您正在瀏覽: 淘氣又嘴饞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又嘴饞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