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它是一隻憂傷的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是一隻憂傷的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No.1 它是一隻流浪的狗 第一次遇見它,是在家門外一片空曠的草地上。那時的它,蜷縮着身子,睡在一叢雜草堆里。我捧着巧克力甜餅,獃獃地望着它。的確,它是一隻很漂亮的狗狗,黑白相間的毛色,耳朵邊毛絨絨的褐色毛。我沖它喊了一聲:“白白狗兒。”它只是瞥了我一眼,又閉上眼睛。我原先以為它是隨它的主人來的,可許久也不見人來。媽媽告訴我,這是一隻流浪狗,到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憑着我三寸不爛之舌的說服下,媽媽勉強答應收留它。 No.2 它是一隻孤獨的狗 收養了它后,發覺它很怕羞。小小是我家原先養的狗,這傢伙佔著有一定的“家庭地位”,絲毫容不得白白的到來。平常給點兒零食吃,小小的分量也總是白白的兩倍。其實,白白它是貪吃的,只是剛到我家,變得很束縛,飯也不敢多吃。傍晚牽着小小和白白出去溜達,村上的狗兒也會很親昵地圍上來。對於比它小的狗兒,小小總是霸道地追逐,而比它大的狗,則搖頭擺尾的,活像一個可憐的下屬。白白則不會這麼做,總是躲在我的身後,直到別的狗兒都離去才肯出來。其實它也喜歡有同伴的感覺呀! No.3 其實,它也是一隻可愛的狗 4月份收養的白白,到了6月份的時候,懷上了狗兒。這期間,我對於它的生活,大致是保護它不受別的狗兒的傷害。爺爺與我一起幫它蓋了一間小屋子,料想可以讓它在這裡邊安心地居住。可這狗兒,卻一點也不領情,放着蓋好的狗屋不住,偏偏到草叢上、樹下蜷睡。沒辦法,只好依了它!空閑的時候,總喜歡趴在陽台上看風景。一天午後,我依舊趴在陽台上,看路口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低頭,卻忽然看見了它。它正在扒土!先是用左前腳扒扒,再用右前腳填填,後腳飛速地刨着土塊,土塊飛濺在剛剛打掃乾淨的水泥地上。媽媽出來了,見此情景,望着它,而它,也害羞地低下了頭…… No.4 我發現,其實它懂我 那一年,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作業就像滿天的雨點向我撲來。我反抗,我不滿,憑什麼我就得接受如此待遇,難道畢業班的學生就沒有自由嗎?蹲在草叢裡,我實在不想面對這罪惡的一切!它輕輕地走過來,舔舔我滴在衣褲上的淚水…… 後來,它離開了我,在那遙遠的天堂,天堂有距離嗎?那隻曾經伴我度過難熬的夏季的狗兒,你還好嗎?主人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它是一隻憂傷的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是一隻憂傷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