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的下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的下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饞的下場 標籤:下場作文

  唉,話說前天晚上,我一壯舉,那慘狀哦......

  前天我拿着MP3在聽小豬(我的最愛羅志祥)的<<小丑魚>>,我在你身邊游來游去/我不敢出聲/看着他親吻你,突然,我的第七感(鼻子)告訴我,有好吃的。嘿嘿,看我的,老媽說我有一個比狗都靈敏的鼻子,我不這麼認為,因為狗對什麼都靈敏,我只對好吃的敏感(汗!偏題了)我一比劉翔還快的速度來到廚房。哈哈,我發現鍋里有一隻像雞不是雞,像鴨不是鴨的東東,我驚奇地叫了一聲:“嘿嘿,被我發現了,是鴿子。''說完(是叫完)我便拿來一雙長筷子,夾起一塊鴿子肉就往嘴裡送“啊''我尖叫一聲,“好燙啊,好燙啊''老媽從門后出來,臉上貼着棉膜,幸災樂禍地說:你喲,呵呵,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看着媽媽那副得意的樣子,我低下頭,暗暗地想,等煮熟后我就吃光,不給你流,哼!

  我垂頭喪氣地走出來,坐在沙發上,繼續聽我的<<小丑魚>>眼不能閉/看你的唇印還在那裡/你隔着玻璃說你看不見......

  哎到是貪嘴若的禍喲,55555555。

您正在瀏覽: 饞的下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