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花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花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正處在花季中的我們,有那麼多的心靈的悸動,那是些多麼美好的事情,可我們卻只能夠把它們變成自己的回憶。

  那時,正是炎炎夏日,煩躁不安的我正在漫無目的的走着,這是我上初中以來的第一個夏日,真不希望在這樣一個穿着輕便短袖中褲的季節里無所事事。就在這時,我的眼前走過了一個穿着橘黃色短袖的男孩子,你知道,在夏天這樣一個炎熱的季節里,本來就非常的煩躁,再在眼前出現一個和這個季節一樣顏色的人,不由的心中一陣憤怒。也不知是熱的腦子糊塗了還是怎麼,就那樣向那個男孩子走去,歇斯底里的朝他大喊:“大熱天的,穿什麼橘黃色的衣服啊,嫌不嫌煩啊!”他先是一楞,隨即轉過身來,開始朝我咧開嘴笑。我當時按理說應該是非常的憤怒,可就因為這一笑,讓我的氣居然全消了!那是一種怎樣的笑啊,好象一束陽光,不耀眼,但是很溫暖,很柔和,讓人煩躁的心立刻涼爽起來。就這樣相視了幾秒之後,他開始發話了:“你是這裡的新生吧!剛來這所學校的人都反感這裡的夏天和這裡所有穿着顏色稍艷來回走的人,但是,倘若你能夠靜下心來,去感受夏日給你帶來的舒暢,你會發現,夏季不只會讓你感到煩躁。”他的一席話把我從剛才的混沌局面拉了出來,我照着他的話去做了,我的確發現,這裡竟然有這麼涼爽的夏天。在那片用爬山虎搭起來的小走廊里,有一種清清的涼爽,使你的整個心都平靜下來。“你看,我說的沒錯吧!”他說道。我開始發現,我開始能夠接受這裡的夏天了。

  就這樣,我們相識了,通過談心,我知道他是初二的,叫Peter,是個極其熱愛生活和善於發現生活的人。和他在一起,我變的願意接受原來我並不願意接受的東西,從他那裡,我學會了怎樣從另一個角度去審視這個世界。漸漸地,我們的友情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那是種很美的感受,我們的心裡都開始有了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我們彼此喜歡對方。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像往常那樣一起去感悟生活,但不同的是,我發現我們越來越心靈相通,我往往能夠猜出他的想法,他也常常能夠說出我想說的話。雖然各方面都給了我們不大不小的壓力,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沮喪,我們依然如故。

  如今,已是我在這裡的第二個夏日了,我和他依舊去感悟生活,依舊是心心相通,我們並沒有因此而耽誤了學習,甚至從這裡找到了學習的樂趣,所以,我們的成績也都出奇的好。然而,我們的故事也仍舊在繼續,雖然他還是穿着橘黃色的短袖,雖然我還是無法逃避夏日給我的煩躁……

  我們的花季,有太多太多的故事,然而,我們做的,也只能是記下這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花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