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曾經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曾經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空中,黑髮黑裙,溫柔的裙擺拂過紅光瀲灧的街道,破曉前的黑暗還在垂死掙扎,妄圖阻止一切光線的穿透,我與我的劍,是此刻唯一的光源,不逼人,不犀利,卻似乎讓太陽羞澀,至今都不肯露面。 

  那劍,是我的記憶…… 

  突然,這城,因我而亮了半壁天空,也許是劍上的光芒吧。

  那劍上的光芒從來沒有消失過,我曾衝動想要離它而去,但試過之後發現不可以,它給我的太多……殊不知我如何是好。

  地上有影,精緻的紋閃爍着如水面上的星星點點若隱若現。劍的傷痕,現已成了獨一無二的紋,這無疑讓我多了一絲笑意,笑?眼裡含着淚。那傷痕,我自嘲的笑,淚也同時順着笑意的臉頰恰然而落,淚落在劍上,曾經的那一次次努力,一次次的堅持,一次次的放棄,最後都什麼都不剩,都成了灰。現在,呵,我真不想幹了,不活了都成。什麼東西,丟了它,我照樣生活,重新開始。

  輕輕的用手遮掩住紋,想:何曾記起過它?忘了也罷。

  剩下的,光禿禿,映着曾經的歡笑,我想還是坐下來細細的看吧。曾經得獎的激動,與朋友在一起嬉戲時的小快樂,與久別親人重逢的興奮,得到想要的東西時的滿足,那些曾經的日子裡發生的事,在一次浮現在了我的眼前,我笑了,再一次落淚,那是幸福的,這也許是我不能離開它的原因吧,也是為什麼劍上的光芒從沒有消失過的原因吧。

  我知道,曾經的日子也許……不,不是也許,是不能忘記,就算偶爾想起無論是淚、痛、笑,都不能忘記。

  我知道是因為我。我重新帶着我的劍繼續生活在這可愛的世界上,這世上還有很多人和事值得我留下來,為了他們……

  光一點點起來,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

您正在瀏覽: 懷念曾經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曾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