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曾經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偶然間,翻到了以往的日記,隨着時光,回到了兒時。想起以前,心中有太多的感觸。

  那時,我們飛奔在校園裡,那時,沒有太多的壓力,沒有太多的煩惱,我們打成一團,無拘無束。

  自己心裡明白,再也回不到曾經,再也找不回那個曾經的我,那個自在快樂,活潑開朗的我。成長中,我們流失了一些珍貴的品質——天真,那時,我們不會顧慮彼此之間的交往,不會有那閑言亂語,不會有太多的苦楚,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懷念曾經的那份自在,那份純潔,那份童真。失去的不會再回來,我明白,我明白,失去的永遠也找不回來。

  我的曾經,我要將你埋藏在心底,讓你在我心中緩緩流淌。在傷心失落時,還會有你的鼓勵,你的陪伴,你的安慰。

  那些人,那些事,已隨風流去,我是怎樣追也追不回來,再見了,我的曾經!

  祝你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懷念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