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裡,一片綠色,生氣勃勃的景象。 

  小溪邊上,溪水在流淌着,發出“叮咚叮咚”悅耳的聲音,用手捧着溪水喝一口,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甜,是那麼的涼快,使人拋去了煩惱。 

  小山間上,山路延綿,是人費上很大的勁才能登上山的頂端,但這也是值得的,在山頂上俯視下面,是那樣的美麗,喊出一聲來,那種蕩氣迴腸的聲音讓人覺得那麼的洪亮。 

  走進林間,正是秋季的時候,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一同在空中編織着一隻美麗的舞蹈,紛紛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後落在了林間小路上,鋪成了一張金黃色的毯子,迎接我們向前走去。 

  田間上,一片金色的海洋在微風中盪起了波浪,農民伯伯心中帶着喜悅的心情,揮舞着手中的鐮刀,收割起自己辛苦耕種的勞動成果,一捆捆的放好,踏着腳步,哼着小曲,走回自己的家中,他們的身影也遠去了…… 

  鄉村中這一處處的美麗景色,它是那麼美麗、純樸,又不失高雅,用自己心中欣賞的目光去享受、看待這些事物,你最終都會發現它有多美好! 

  行動起來吧!擦亮我們的眼睛,去欣賞、去品味、去享受這美麗的世界吧!無論是什麼,他都有一面使你值得發掘、值得欣賞的美好一面!

您正在瀏覽: 《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