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我“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我“欣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講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偏胖、短頭髮、小眼睛。經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要把工作做好,不辜負領導的栽培,加油!”

  一天,我們放學的很早,我做沙發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已經12點了,我皺了皺眉頭:“好餓,只好去單位找媽媽了。”

  到了媽媽的工作單位,我東瞅瞅、西瞅瞅,除了媽媽在電腦上奮筆疾書,一個人也沒有。我撇撇嘴,走到媽媽身邊喊:“媽,回家做飯了。”1分鐘。2分鐘、3分鐘……不理我。我又喊了一邊:“媽,回家做飯了。”不理我。我幾乎尖叫着說:“媽,回家做飯了,人家都走了,您到好,還在這工作。”媽媽非常嚴肅地說:“再等半個小時,我一定要做完再回去,不然,怎麼對得起領導的栽培,一邊玩去。”我嘆了口氣,誰讓家裡屬媽媽最大呢。

  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為了打發時間,我便拿起了桌上的數據,我左看右看,還是沒看明白啥意思,無奈之下,只好放下。但我的腦海里一直揮之不去媽媽說的話和剛才所看到的數據,經過一番思索,我恍然大悟:單子上那麼複雜的數據,沒有即便是算不清的。我望了望媽媽,媽媽一邊打字,一邊擦汗,我看在眼裡,打心底的欣賞和佩服,也暗下決心,要把學習搞好,對得起父母,加油!

  媽媽,我欣賞你!

  初一:雪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我“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我“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