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作為獨特的個體,有的善良,有的正直,有的果敢,有的謙讓,有的信守諾言,有的積極樂觀………。我最欣賞的個人品質是自強堅強。 

愛迪生小時候一邊賣報一邊作化學實驗。一次,不慎在火車上引起了火災,被車長打聾了一隻耳朵。由於他的刻苦,終於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家。 

印度偉大詩人泰戈爾早年喪父,靠兄長養大。由於他發憤治學,成為了亞洲第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人。 

作家老舍早年喪父,三歲還不會說話,條件可謂差矣,但由於他刻苦磨練,終於寫出了轟動世界的《駱駝祥子》。 

他們哪個不好似同命運搏鬥的強者? 

事實證明,人們能否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並不取決於智力的高低和樂觀環境的好壞,而取決於是否有堅強的意志。 

意志堅強的人,對自己行動的動機和目的有清醒而深刻的認識。正因為如此,在困難面前,就不會退縮和逃避,而是迎難而上,勇往直前。 

意志堅強的人,能在複雜的情境中冷靜而迅速判斷發生的情況,毫不遲疑地採取堅決的措施和行動。處事果斷可以幫助我、我們在身處逆境時打開另一扇人生之窗。 

意志堅強的人,在碰到挫折的時候,可以調節自己的消極情緒,控制自己的言行,不灰心,不氣餒,不焦躁。面對勝利和成功,不驕傲,不自滿。 

意志堅強的人,能夠以頑強的精神、百折不撈的毅力,戰勝挫折和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 

總之,逆境是阻擋弱者的大山,也是鍛煉強者的熔爐,更是砥磨人才的句石。 

同樣,挫折和失敗都是引你成長的航標,人只有在不斷磨練中,才能成長,只有在實踐中,才能收穫,只有在困境中選擇堅強,才能實現人生的目標…~~ 

讓我們為堅強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