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的述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述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葉子的訴說 

  又是一個傷感的秋,風依舊如時出現在我們的生活。我們註定要從高高的枝頭離開,在那湛藍的天空和朵朵漂浮的潔白雲彩下飛舞、旋轉,和着一曲有一曲藍色的旋律開始新的生活。 

  落地,似乎化作春泥會是我最好的命運,心甘情願的在泥土中一點一點腐蝕,在腐蝕中一點一點遺忘自己,在遺忘中改變自己。最後,在大地的歸宿中永遠沉睡,來年做合格的護花使者。在歲月的變遷中,微笑着迷失自我,面對寒冷,埋葬一切。但是,為什麼不努力去爭取另一種生活呢? 

  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這麼走過了。我要改變,要在落地之前改變自己的命運。風中,我用盡自己全部的力量想着另一個方向飛翔,哪怕這會加速下墜。忽然,我又看見了她,這更加劇了我的努力。她每天都回來樹下,撿起起一片有一片落葉,然後又失望的丟掉,沒有一片也能走進她的心裡。今天,她又來這裡找葉子了。只是,她沒有去花池裡尋找我的夥伴,而是把那雙光滑白皙的手伸出來,感受着秋風的撫摸。我不禁興奮,她是在等我嗎?我拚命向著那雙手飛翔,我知道她能帶我走。就在這時,哥哥提醒我:別做無謂的抗爭了,落地成泥是我們的宿命。你這樣只會讓自己扎在松樹的刺上,死無葬身之地!“哪一科,我猶豫了,可馬上又恢復了努力。死無葬身之地又如何?或許我還能有另一種命運。我這麼想,並就這麼義無反顧的向這那雙手飛翔。我閉上了眼睛,因為我怕我會像許多不安分的前輩一樣,扎在松樹上,萬劫不復。 

  些許,一股溫暖的力量傳遍全身。我張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自己正躺在她的手上,面對着的是她動人的臉龐。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着她,好美的眼睛啊!可是,為什麼充滿着憂傷呢?這時,我聽見她說;“這麼努力的飛翔,是為了讓我看見你把?”她,竟看出來了!我不禁害羞,繼而又在心裡說:是,但不全是。更重要的是我想永恆一點,選擇另一種結局。不知道她能否聽到,我看見她笑了,那麼動人,那麼燦爛。那一刻,她眼睛中的憂傷全看不見了。 

  之後,我被夾進了她的日記本中。讀着她每天寫下的那些憂傷的文字,綉上着她的每個微笑。再之後,她終於決定讓那些憂傷文字被更多的人看到。於是,她成功了。出版了一本又一本厚厚的書,更多的人崇拜着她。我總是第一個讀到她的文字,也總是堅信她一定也選擇過,努力過,猶豫過,但最後一定是義無反顧的拚命地爭取。 

  看,又是一個別樣的秋。我笑着想起了我的那個秋天,那時的秋風,讓我努力並快樂。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述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