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顆心,不曾受過影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心,不曾受過影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宿舍的人都有了各自的陪伴者,都有了男票,有了可以疼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我卻也只是孤身一人!

  沒錯,我就是一個沒有人愛的人!我沒有他們身上有的散發著的魅力!他們可以每天站在精子前面擺弄半個小時,然而,我卻做不到,就連一天下來,鏡子在我的生命里根本就不存在的!

  他們可以為了讓自己變化,可以花高價買來各種美白品等,是的,我沒有,我沒有那個能力!

  是的,我也沒有他們的童心,我沒有他們會哭鬧撒嬌的心!我也沒有他們的承受能力!

  那個可以一個星期換一個男票的人,我受不了,是的,我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來忍受這些分分離離,來忍受思念的痛苦!

  是的,我很敗,每次,就只是抱着一顆想念的心入睡,而不是像他們一樣,光明正大地炫耀着自己有了這麼一個疼愛自己的男票!

  是的,我沒有~但是,我想要告訴你,我的心不曾變過!

您正在瀏覽: 那顆心,不曾受過影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心,不曾受過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