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考試過招之——武俠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考試過招之——武俠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與考試過招之——武俠篇 標籤:考試過後作文 武俠作文 與老媽過招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英語倒也罷了,但是他一點兒書也沒有看,還和朋友侃了個通宵,無奈之下只有作弊,事實上,他是本校十大照抄高手之一,因為,他有一把絕世兵器以及敏捷的身手。 

  風起雲湧,勝負在此一舉。 

  步入考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殺氣”,段天涯已經明白,一場決鬥開始了…… 

  黑壓壓的學生群中,一彪形大漢昂然屹立,眉宇間露出憤怒的神情,冰冷的雙眼射出無窮無盡的寒光,這暗示着“血腥”的開始…… 

  他便是擁有“龍爪手”“旋風腿”“火眼金睛”三種絕世奇功的“追命”監考老師。 

  段天涯的笑容已經僵硬了,他沒會過“追命”,但知道他的故事。“追命”為什麼叫“追命”?因為他曾活捉過三百一十二名作弊高手,他二十三歲出道,今年不過二十五歲,近一年,全校十大頂級照抄高手,已有六個栽在他手上。但段天涯很快就鎮靜下來,因為他知道作弊不是靠技巧,而是靠信心,並且他還有——上古兵器。 

  突然,段天涯感到一股強烈的殺氣,他眼觀八方。啊?!原來這裡坐滿了一流高手。段天涯想:有這麼多高手,足以分散“追命”的注意力。他心中暗喜。 

  開始考試,分發試卷,拿到試卷,段天涯使出神兵。那是一隻貌似普通的筆,但它隱藏着驚人的秘密,它就是名震考場,傳說中的上古奇兵——“奇殺”筆。 

  “筆落驚風雨,‘試’成泣鬼神。” 

  “奇殺”,長十餘公分,重一兩有餘。它的奇妙之處是可以內藏三百六十頁微縮筆記紙。掀動筆尾,便可打開暗格,將每張紙查閱。 

  三百六十頁,已經不少了。段天涯開始答題。他二十分鐘內便寫了一半。不妙的事情發生了,只聽得一聲殘叫,“追命”的“火眼金睛”發現了獵物,並用“龍爪手”捕捉到了證據,接着又用“旋風腿”踢了第一個獵物——小李飛鞋,李探花! 

李探花每次考試都是第三名,所以被稱為“探花”。小李飛鞋將答案寫在鞋底,架起二郎腿,便將答案照抄。但這已是歷史,“探花”這個神話,今天被“追命”打破,而且前後僅用了不到半炷香的時間。 

  接着,慘叫聲、求饒聲湮沒了整個考場,作弊高手們紛紛落網。 

  段天涯連忙疾寫,畢竟他有“奇殺”筆。 

  忽然,燈光一暗。“追命”大人已在身後。“追命”分光捉影,剎那間,“奇殺”筆已落入他的手中。 

  段天涯的心在噗噗亂跳,他知道這次輸了。此時,懊惱、慚愧、痛苦、傷心等等滋味一齊湧上心頭。什麼信心什麼上古兵器都化為烏有。段天涯落網了,他知道自己錯了。到現在,他才明白做人應該誠實,學習也是如此,不要光想着走捷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走。 

  頃刻間,黑雲散去,天空漸漸晴朗。希望段天涯的遭遇不要發生在諸位身上!

您正在瀏覽: 與考試過招之——武俠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考試過招之——武俠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