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群英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群英傳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張邵豐好久沒來了! 

  原來,張邵豐病了,病的很重。 

  林葉舟打聽了張邵豐家的地址,登門去看望他。 

  張邵豐的表哥霍公子聽說弟弟病了也來看望他,不巧遇上了林葉舟。霍公子見了林葉舟大喊:“好啊!是你!”說著一揮手,他後面的十幾個人拿着棍子就打林葉舟,林葉舟左閃右躲,他不想打架。挨了幾棍子,又有一人拿着棍子狠狠地打來,林葉舟沒來得及躲閃,被打中了,趴在地上起不來。霍公子冷笑道:“呵,前幾天你不是神氣的很嗎?今天你是不是害怕了!”林葉舟馬上一個掃堂腿把霍公子掀翻在地,說:“哼,你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你不就是有個爹撐腰!禍來!臭名!”“誰說我兒子的壞話了?”就在這時,霍公子的爸爸霍達出來了。“就是他!爹爹!”霍公子得意地說道。 

  林葉舟毫不畏懼,說:“我叫林葉舟,是他先欺負的我!如果要打架,我隨時奉陪!”霍達生氣地說:“那好,上!”二十個人手拿大刀向他砍來林葉舟也用力打,不過林葉舟也沒使出絕招,他胳膊被劃了一道,手背上挨了一刀。不過他還是輕鬆對付了敵人。霍達說:“我很欣賞你的武功,你當我的保鏢好了,一個月800兩紋銀!”“做夢!”林葉舟甩下一句話就走了。 

  青蓮山上,又有了林葉舟的身影。 

  林葉舟說:“我好痛,也好傷心!”“來,我幫你治療!”那個人說。朦朧中走出一個人。林葉舟看清了,那是一個殘疾人,只有一隻右胳膊。林葉舟問:“原來一直跟我說話的人是你,您老多大年紀了?”“老朽享年75!”那個人回答。“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冰力,來,孩子,我幫你治療!”林葉舟坐下,冰師傅幫他治療,不一會兒,林葉舟就不疼了。他問道:“你怎麼就一條胳膊?”“我摔下山,摔斷了。”林葉舟有點不信,但是出於對老者的尊敬,就沒再過問。 

  從此,林葉舟就跟冰力在青蓮山練功。 

  這一練,就是一年。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