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緣定三生(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緣定三生(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鴛鴦也罷,比翼也好 

執君手,共偕老 

緣定三生 

註定相隨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懶洋洋得直起了身子,“啊~~~真是個好天氣。”說完,拎起籃子,去林子采草藥了。 

“箭煮酒無味,飲一杯為誰……”我唱着歌,心情還算不錯得逛着林子,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胸中壓抑了許久的寂悶瞬間釋放,迎面的是不寒的楊柳風。 

“有人。”我警覺得看着遠處的來人。 

“是他!”話脫口而出。 

 眼前的來人冷竣的面容上帶着些許王者的霸氣,兩道劍眉間顯露出優雅的貴族氣息,帶着稍許溫柔。緊身的白衣潔凈入如雪,雨黑馬的棕鬃毛纏繞,原本不配的黑白卻有着莫名的和諧,讓人看着彷彿想陷下去,在這黑與白中不可自拔…… 

 當我正驚愕時,黑馬已衝著我過來了。大腦當機般的停止運作,只能原地干愣着。 

 黑馬離我已越來越近,我無力地閉上眼。“滴答”一秒中的時間卻有如整整一個世紀那麼久。 

 我緩緩睜開眼,暮然發現黑馬已在我身後。 

 我有瞬間轉移大法?還是它穿過了我的身體? 

 恍然,我才大悟似的記起——我是一個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創緣定三生(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緣定三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