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群英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群英傳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八 

  第二天,林葉舟照樣去比賽。 

  這回他抽到了二組三場,和“武林小將”道沖一起比。林葉舟倒沒怎麼擔心,可是把冰師傅嚇的一身冷汗,從衣服袖子上向下滴水。道沖可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啊!林葉舟獲勝的希望不大。 

  道沖和幻刀飛影是拜的兄弟,道衝要為兄弟出一口氣,給林葉舟一個厲害瞧瞧。 

  剛上場,林葉舟就被道沖打了一拳,林葉舟被激怒了,來了一招飛浮拳,道沖沒反映過來,吃了一拳。冷笑道:“你小子還不賴嗎!”林葉舟回了一句:“彼此彼此!”說罷,來了一個踢腿,被道沖擋住了,回了一掌,林葉舟一閃,躲過了。道沖發出一個飛標,林葉舟接住了,扔到場外。然後,你一拳,我一拳地打鬥着。 

  林葉舟用盡全力,手心中凝成了一個活光球,打向道沖,道沖也凝成一個飛球,打過去。兩人相持不下。林葉舟使出全身力氣,來一招“大漠飛沙”,把道沖打飛了!他贏了! 

  就這樣,過五關,斬六將。林葉舟衝進了決賽。 

  林葉舟是第一場,3天後舉行。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