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群英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群英轉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七 

  十年一度武林保衛四人組的競選開始了,林葉舟是12號,一共有358人參加。林葉舟是一組競賽,第六場。 

  輪到林葉舟比賽時,他發現對手是一個江湖殺手,名曰“幻刀飛影”。可不能讓他當上武林保衛者!但他已經28歲了,無論身高,年齡,都在他之下!林葉舟顧不得別的了,和他開始了決鬥。林葉舟發起進攻,——掃堂腿,殺手一跳,順便踢林葉舟一腳,他沒料到這一招,被踢了個正着。他勉強爬起來,低估了殺手的水平,導致出師不利,影響了發揮。林葉舟一生氣,揍了他個熊貓眼!殺手也生氣了,揍了林葉舟個熊貓眼。這樣打着打着就有了兩隻熊貓!都傷得不輕快!這時,有人咳嗽了一聲,林葉舟一看,原來是冰師傅!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便運功調氣,把氣運到手心上,發出冰球。無個小冰球帶着冰刺,向殺手飛去。殺手左一閃,右一閃,躲過了無數個冰球。卻被藏在冰球下面的林葉舟用霹靂光波打飛出場地。這傢伙自不量力,飛出去的同時還向林葉舟發了3枚飛鏢,都被林葉舟躲過了。林葉舟贏了! 

  隨後,林葉舟和打贏比賽的人一起去武林館,抽籤決定出入場順序。林葉舟是第48號,第三天才輪到他比賽,所以他可以休息兩天再比賽。 

  林葉舟對師傅說:“凱旋了!”師傅聽錯了:“啥?開飯了?好,我請客!你掏錢!”林葉舟翻出僅有的3兩錢,買了兩隻烤雞。兩袖清風了! 

  林葉舟和冰師傅一起玩了兩天,說是鎬勞一下林葉舟。誰知,林葉舟居然感冒啦!一個噴嚏一個噴嚏的打,讓冰力直害怕,是替林葉舟害怕。不過,一晚上就好了!冰力擔心會影響發揮,就給林葉舟請了個郎中吃了點葯,然後睡下了。一共花了冰力10兩銀子,留了3包中藥。說是再度燒起來的時候喝下去,病就好了。冰力擔心林葉舟在比賽時發燒,想請一個好大夫給他用針灸療傷,這樣就好的快了。林葉舟怕冰師傅再花錢,沒同意。但是還是請了個好大夫到家來了。 

  大夫拿着針,讓林葉舟脫下上衣,就開始了治療。實際上他不是大夫,故意騙人花20兩銀子來上當。這可害苦了林葉舟啊!他右胳膊被扎了8針,左胳膊扎了11針,背上扎了15針,頭上還扎了2針,像一對觸角。整體來說嘛,像一個刺蝟!大夫又不會醫術,把林葉舟扎的嗷嗷直叫。冰師傅無奈的說:“孩子,忍忍吧,這是為你好啊!”林葉舟——不對,是林刺蝟只好忍了,畢竟他們被蒙在鼓裡啊! 

  大夫又扎了一針,扎在了迷穴,林葉舟昏迷了。大夫結結巴巴說:“這,這,這是正常的,你去燒熱水,燙,燙燙他的身子。這樣,就,就好拔針!把剩餘的毒,毒素燙死,我先去,去拿葯!”冰師傅沒影了,早去燒水啦!!! 

  大夫沒再回來,林葉舟像殺雞一樣被燙的快熟了! 

  冰師傅發現不對勁時,已經晚了。 

  林葉舟已經重度昏迷,不醒人事了。 

  冰師傅點了林葉舟的道穴,封住了體內的毒素。但是林葉舟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 

  冰師傅給林葉舟運功,林葉舟吐了一口毒血,醒來了。林葉舟好了!冰師傅忙拿出一塊南瓜,熬了一些粥,給林葉舟喝。冰師傅眉開眼笑地說:“對於你這樣的大病處愈的人,吃南瓜最好了!”林葉舟喝了整整一鍋。嚇的冰師傅直說:“徒弟,你沒事吧?”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