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白雲帶走那顆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白雲帶走那顆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遮天,濛濛細雨,兩天一夜;大雨過後,又是晴天;陽光明媚,頓覺清爽;藍天白雲,牽人心扉。

  抬頭——嚮往

  團團雲朵堆積在一起,看似棉花,軟軟的,想讓人上去摸摸它;好似有彈性,想在上面打滾;看似棉花糖,想嘗嘗它的味道。它們背靠藍天,彷彿藍天就是它們的依靠,它們在蔚藍的天空下緊緊地依偎在一起,一團一團,不時地移動着,就像藍天呵護着孩子,大海撫摸着魚兒。和諧、寧靜而又溫馨,想飛上去,同它們一起享受此刻的安寧溫暖。

  注視——陶醉

  藍天放縱着白雲,讓它們在上面肆意地打鬧,無拘束地奔跑,那一張張笑臉像花兒一樣綻放,那是發自內心的笑,是充滿天真的笑,是無所顧忌的笑。有幾朵調皮的小雲朵,不時的變幻着形狀,似花朵,似星星,似龍,似馬,藍天也被逗笑了一抖一抖的。像是一家老小在嬉戲,大人逗小孩,小孩耍聰明,充滿着歡聲笑語,一家人其樂融融。我望着它們,彷彿已經從地上起飛,去和白雲做伴了。

  散去——惋惜

  它們往天邊離去了,充滿着不舍。它們散開了,彷彿一個鼓鼓的大氣球終於爆炸了。它們像柳絮一樣飄來飄去,不知所從。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那畢竟是生它、養它,供它玩耍的地方啊,那畢竟是它享受過“親情”的樂園啊。可總是天意弄人,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想追也追不回來了還來不及回味就已經消失了,雲兒離去了,去了。

  放眼望去,萬里無雲,只剩下天空孤獨地守着,有着父母送走孩子后的憂愁與悲傷。它就那樣孤獨的等待着,思念着,盼望着。天空中異常的寂靜,這種靜帶着一絲悲涼,透着一抹無奈。校園的一片喧鬧,令人心煩意亂;成績的不如意,令人心灰意冷;按時響起的鈴聲,令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枯燥無味。此時此刻,好想回到家中,好想與爸爸媽媽快樂地談話,好想享受家中的舒適與溫暖。

  可我知道,白雲離開了藍天還會重歸,我們離開了父母還會團聚,我們應該只報喜不報憂。因此我們要像白雲一樣出去闖蕩,學習白雲化雨露潤大地,讓我們的父母為我們自豪。

  讓白雲,帶走那顆心。

 初二:踏雲飛翔

您正在瀏覽: 讓白雲帶走那顆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白雲帶走那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