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的那顆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的那顆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17日-4月19日,是我校的期中考試的日子。我不怕小考,可是但凡這大考我都會讓自己的心變得緊張焦躁,我這是……

  昨天,我懷着一顆撲通撲通直跳的心情,走進二號考場。語文卷子一發,便迫不及待的寫,1、2題我覺得很簡單,便放鬆了自己的心情。可是,第3題的題目是短語的用法,我害怕急了——我對短語一竅不通。沒辦法,只有隨自己的心走了,我選了“C”。考完試,我聽到大部分人說的也是“C”,懸着的心落了下來。

  下午考英語。英語一直是我的強項,並且我又是英語課代表,所以應該沒問題。果然,答完試卷,我頓時身心都放鬆了下來,雖然可能會有錯題,但畢竟是少數吧!我這樣想。

  今天,要考數學了,我該怎麼辦?我對數學更是一竅不通啊!!!~~~~(>_<)~~~~

  初一:王子穎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的那顆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的那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