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群英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群英傳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當張邵豐再次遇到林葉舟時,都沒認出來,張邵豐說:“你變帥了!”林葉舟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帥哥回來了!” 

  林葉舟接到一份邀請,請他當選武林保衛四人組,如果同意,簽字就可以了,收到此書的第三天,靈鳥就把它拿走。冰力說:“隨便,你怎樣想就怎樣做!”林葉舟想了半天都沒想出該怎樣做。他決定:明天去找張邵豐大哥,看看他的看法。 

  第二天,他對張邵豐說:“你幫我想想,是去,還是不去?”“依我看,還是去吧,武林保衛四人組不是一般的人能收到邀請的。武林中人誰不想當上保衛者?你去才能顯出你的本領啊,你當上保衛者誰都不敢找你的麻煩啦!大哥我就成了組哥了!多威風!”林葉舟一想也是,就在邀請書上籤了字,收到邀請書的第三天,有一隻靈鳥把邀請書拿走了。林葉舟跑到草地上,朝着天空大喊:“我一定會贏!”林葉舟突然想到父母:他們會不會是被冤枉的呢?我一定會弄清事實的真相,如果父母真的是漢奸,我也沒有辦法,但我不會是漢奸,我要向冰師傅說的那樣,拯救武林!但是,一隻燕子出現了,飛的很快,林葉舟開玩笑說:“哈哈,你過來,教我飛吧!”燕子就飛過來,和林葉舟撞了個滿懷!林葉舟生氣地說:“你撞我幹嗎!”燕子委屈地說:“不是你叫我來的嗎,居然還說我!真是個蠢豬!”林葉舟說:“你是蠢燕子!”“你是蠢豬!”“你是蠢燕子!”“你是蠢豬!”••••••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