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追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追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緊跟潮流的時代,不少人會追星。而追星的大多數人都是學生。不少的家長很反感,覺得孩子們的行為不可理喻,也有不少人因為追星,和父母的歧義而和他們大吵一架。

  首先,我不反對正常行為的追星,我覺得追星只不過是尋找一個自己不斷前進的動力,追星像一把雙刃劍。有些公眾人物是好的,他給粉絲們樹立了一個榜樣。其實追星,選對偶像很重要,選對一個好的偶像,等於選對了一個好的老大,他的一言一行影響着粉絲。因為偶像,所以學會了哪種本領,或者考進了哪所大學,這很好。但是,有些人追星也太過瘋狂,在網上和其他偶像的粉絲吵架,甚至現實生活中發生糾紛,這些都不是一些理智的行為,而偶像也很反感,給自己的偶像帶來了一些不必要的負面新聞,俗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追星,它能給人帶來動力,為了未來見偶像,而不斷努力。這才是追星的作用。相信如果這樣,家長會支持你去追星的。

您正在瀏覽: 論追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