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族”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胡勁是我的鄰居,里裡外外都透着一股迷死人不償命的氣息。一對劍眉下有一雙漫畫人物的眼睛,挺拔的鼻子真算是“高人一等”,白皙的皮膚像玉一般,真是標準大帥哥。他只要對女孩微微一笑,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足夠讓那女孩痴痴地念着他的名字傻笑一天了。 

  可是,這位帥哥的學習卻糟糕的要命。胡勁都讀了五、六年書了,可他會寫、會念的字只有一點兒,還不超過學過生字的20%。但就是這樣一個糊塗的男孩子,竟也加入了追星行列,迷上了周杰倫的歌。 

  自從胡勁迷上了流行歌曲后,他簡直是每天手捧CD Walk,一刻不停地聽,真是“機不離手,歌不離口”啊!一些我知道的歌還好,例如《七里香》、《Lydia》、《老鼠愛大米》,但是他漸漸地就“偏離正道”,聽上了一些我認為怪怪的歌,什麼《詠夜》、《再見黃鶴樓》……真是怪死了! 

  剛開始我就預感到胡勁只要一聽歌,我准沒好果子吃。果不其然,歌曲旋律只要一入他耳,他就開始“抽筋”。我所說的“抽筋”,其實就是他被歌曲陶醉時手腳不停地亂晃。這對他來說是一種高級享受,可對我來說,簡直是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摺磨。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只好硬着頭皮語重心長地跟他說:“胡帥哥,你整天捧着隨身聽不累嗎?而且聽歌聽多了,也會影響學習的呀。你還是少聽一會吧!”誰知,他卻反過來把我狠狠教訓了一頓:“你懂不懂,這時我對偶像的崇拜方式。算了,說了你也不懂,真是對牛彈琴!”聽了這些,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心想:胡勁啊胡勁,你可真是個瘋狂的追星族! 

  其實胡勁成了追星族不光給我帶來了壞處,還帶來了一些好處,他成了我的開心果。這位帥哥明知道自己不識幾個字,還非要給我朗誦歌譜上的歌詞。一些好歌詞一到他口,就被他讀得面目全非,牛頭不對馬嘴。比如那首《老張的歌》,裡面的“推”讀成“堆”,“縮”讀成“宿”,“累”又給讀成“螺”……真是錯如滿天繁星,對的屈指可數。我敢保證,無論你有多少煩惱,只要聽他念一首歌詞,你一定會樂得前仰後合,捂着肚子連誇他的朗讀技術“好”。 

  怎麼樣,聽了我的好朋友胡勁的“追星英雄傳”,是不是“大開耳界”?你一定能想象到,那些追星族既可愛又瘋狂,既時尚又張揚的個性。沒錯,這就是胡勁——超級追星一族!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