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之追星族狂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之追星族狂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之追星族狂夜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追星作文

  唐僧本為斯文人,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十分瘋狂。

  他是個追星族,對中國,美國,德國等國家的明星十分狂戀。一天,豬八戒在去麥當勞店的時候得到了一張“明星排擋”的廣告,他立即回去報告師傅。唐僧聽到:“真的!啊!太好了,又與劉德華見面了。”孫悟空:“哎……”

  8月1日,這個演唱會即將開始了,唐僧穿着西裝,帶着禮帽,去參看大會是什麼樣子的。這時,劉德華從場子里走出來,唐僧高興地衝上去,說:“你好!我叫唐大圭(化名),是你的忠實影迷,你,你給我簽個名吧!”劉德華說:“謝謝啊!對不起,我很忙!Im對不起!呵呵!”說著,便轉身離去。唐僧道:“大人物就有譜!”孫悟空:“我的~媽呀~暈~”

  8月5日晚7:30分,大會準時召開了,唐僧急急忙忙的從睡夢中醒來,埋怨道:“為什麼好事和壞事一齊來,我正在做夢呢!”“師傅,做什麼夢啊?”孫悟空問。“正在和蔡依林唱歌呢!真是的!”

  7:50分,唐僧才磨磨蹭蹭地趕到現場。工作人員攔住:“現在大會已經開始了,你已經過了進場時間,請體諒我們,謝謝。”唐僧爭執不休:“我們是劉德華的歌迷,你把他叫出來,我還和他握手了呢!”孫悟空小聲說:“師傅,我送你進去吧!”唐僧說:“不行啊!佛祖說過不可以用異常的!”“哎,真是麻煩!”孫悟空道。

  劉德華正好內急,他看見了唐僧,立即熱情地問候:“唐師傅,你好,走,進去吧!”“好啊!”

  10:50分,是十分鐘的“追星族狂夜”,唐僧甩起衣服,吶喊着,興奮不已,大會就在“追星族狂夜”的結尾下,圓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之追星族狂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之追星族狂夜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