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狡兔三“國”續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狡兔三“國”續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羊歷3010年3月3日下午 

  上回說到新的一年開始了, 

  一直兔子打破了他們的生活 

  羊羊們把趙小雲請到“村長實驗室”開軍事作戰會議,慢羊羊說:“同學們,現在灰太狼被曹小操請為軍師,我們決不能讓灰太狼欺負比自己弱小的動物,我決定在羊村組建一支‘飛羊隊’,大家有什麼建議嗎?”懶羊羊學喜羊羊想辦法,笑眯眯地說:“我建議不去!!”沸羊羊拿出平時收集的玩具劍,玩具槍什麼的,說:“懶羊羊,你別胡說,村長,我和喜羊羊做先鋒,同趙小雲先打過去。”就在這時,喜羊羊以每秒100米的速度跑了過來,說:“報——,一隻打劉軍旗號的兔子前來拜見。”趙小雲說:“快讓他進來。”那隻兔子跑進來說:“報告趙將軍,灰太狼的攻勢太猛烈了,主公劉小備最多頂五天,請羊村派兵增援。”沸羊羊問:“你來這花了幾天了?”那隻兔子說:“算上今天,剛好五天。”沸羊羊說:“啊,現在的下午兩點了,還來得及嗎?” 慢羊羊說:“同學們,不要緊,我們有我發明的‘瞬間轉移器’,(現在插播一條廣告:有了慢羊羊的‘瞬間轉移器’,去世界各地只要兩分鐘。), 趙小雲啊,給我們說一下你們那裡的情況吧。”趙小雲說:“好,我們那裡有三個國家,蜀。魏。吳,開始吳國和魏國很厲害,股票曾經漲到每股33元和每股35元,我們只有每股5元,但有了一台諸葛亮牌的電腦,一路漲到每股42元,達到最高,諸葛亮牌電腦被主公的太太太太太太爺劉禪玩遊戲時弄壞了,之後我們國家就沒升過,後來搞旅遊開發的吳國被魏國滅了,我們國家和魏國大到現在,自從灰太狼來后,我們就連連敗退,終於要頂不住了,咳…。” 喜羊羊說:“村長,諸葛亮牌的電腦不是我們的祖先軟綿綿發明的嗎?”慢羊羊說:“對,同學們,你們要向喜羊羊同學學習,多了解我們羊族的歷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喜羊羊說:“村長,快給我們說說吧。”慢羊羊說:“好,當年我的太太太太太太爺軟綿綿發明了諸葛亮牌的電腦,並製造了兩台,一台給了劉小備的祖先劉備,另一台一直留在羊村。”沸羊羊說:“那我們快帶上那什麼亮牌電腦出發吧。” 

  於是,羊羊們走上了去蜀國的道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狡兔三“國”續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狡兔三“國”續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