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這個時代,有許多的人都喜歡追星,又特別體現在我們中小學生這一大片。現在的中學生把追星都看得很重要,有時甚至勝過生命。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女生非常的崇拜劉德華,她幾乎買了劉德華的所有唱片,在她的卧室裡面全是劉德華的畫報,她非常想與劉德華見一面,於是拿了家裡的錢去香港找劉德華,而到了香港卻沒有找到劉德華,她非常的傷心,但她卻沒想到過家中的父母,家裡的父母都非常擔心,自己的孩子外出了那麼多天,還未回家,會不會出什麼事,父母兩人恨恨的吵了一架,這一架讓他們倆離了婚,而在香港的女兒什麼也不知道,爸爸由於傷心過度,自己跳河自盡了。從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出追星的危害性,讓一個家庭徹底破裂。

  追星這一現象對我們中學生是不利的,既影響了學習,而且還會讓自己的成績大幅度下降,我們不要一味的去崇拜,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他們不是我們崇拜的對象。現在,我們的任務是學習,應該好好的去向那些偉大的科學家們學習,他們才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同學們追星真的不適合我們。

  同學們,好好學習吧,不要一味的去追星了。

您正在瀏覽: 論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