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橋是什麼? 

  對啊!橋是什麼?誰會考慮這個問題呢? 

  著名的橋樑學家茅以升卻仔細地考慮過這個問題。他說“橋不過是一條板凳,兩條腿架着一塊板,板上就可以承擔重量。把這板凳放大,‘跨’過一條小河,或是一個小谷,就形成一座橋。” 

  不!橋,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是的,絕不是的! 

  如果是的話,那心靈橋算什麼呢?所以,它並不簡單。 

  橋,有着悠久的歷史。在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以及動物與動物之間,所有生物之間都連着一座無形的橋——這座橋擁有着悠久的歷史。 

  在遠古時代,人們的溝通沒有芥蒂。那是因為它們之間架了一座橋樑---這座橋就是他們的溝通方式。在這座橋樑上,人們有附加了許多,如有親情、愛情、友情。 

  為什麼有些人對待生活十分樂觀,用微笑曲面牘每一個;而有人卻整天悶悶不樂、鬱鬱寡歡?這就是這座橋發揮作用了。它可以運輸快樂,陶養情操。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橋樑設計時,‘將心比心’就是橋樑主幹,去完善它的是人之間的各情感了吧。 

  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理解;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關愛;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信任;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寬容;心靈的橋是情感交通的要道,是靈魂共舞的紐帶,是美的連接,是愛的永恆。 

  讓我們敞開心扉,共同建造一座堅固的美麗的心靈之橋。然而心就相約在這心靈之橋上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