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在電話那頭感慨萬千地抱怨受不了爸爸媽媽的嘮叨。 

“我奶奶怎麼總不理解我的想法呢?做什麼事都嘮叨,太不體諒人了。” 

“太對了!”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說了大半小時。終於在“理解萬歲中”掛了電話。 

“講什麼,講了這麼久?”奶奶問我。 

“怎麼,連電話也不能打了?”大概是剛才那激昂情緒的餘波未散盡,我冒出了這麼句話,轉身進了房間。 

 奶奶沉默了。 

 晚上,書桌前仍送來了一杯溫熱的牛奶。奶奶沒說話,默默的出去了。平時她總是要嘮叨幾句的。 

 我意識到我犯了錯,剛才的話,或許傷了奶奶的心可是,奶奶還是送牛奶來了。 

 那一剎那,我感到濃濃的親情。 

 回想那一幕幕親情的片斷:風雨中送傘的奶奶,病榻前照料的奶奶,背着我去看電影的奶奶……她的一舉一動,無不牽動着一顆疼愛孫女的心。 

 我知道,這是由於我們不溝通造成的。我想,如果我與奶奶溝通溝通,說不定我們彼此都會嘮叨了,“睡晚了,明早起不來。” 

 我順從照辦了。 

 躺在床上,我感想萬千。我覺得有家長真好,只要你與他們溝通就行了。 

 將心比心的,總是要求家長理解的孩子,為什麼不去體諒自己的家長呢?你會發現他們理解你其實比你理解他們更多。只要你與他們溝通就行。 

 我們總是一味的要求家長,卻很少指責自己;會索取,卻很少付出;只會出口傷人,卻不懂得關愛親人。心與心是相通的,只要我們相互理解交流,你就會找回失落的愛,你才會發現家是最幸福的港灣,親人是你快樂幸福的台階! 

 讓我們搭起一座心靈之橋吧!去感受去體諒去溝通,相信你會找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