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總是擔心一件件的事情,擔心人品質的好與壞,這一切的擔心是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造成的。

  記得我有一次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這樣一篇文章,講的是在一次某公司的面試中,許多人看到了有一個老年人摔倒在地上,卻一個個都裝着沒有看見,只有一個衣着樸素的年輕人上前扶起了老人,結果最終就是那位年輕人被錄取了,原來那位老人就是該公司的董事長,而那場面試在老人摔倒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就是因為那個年輕人扶起了那位老人,老人就對年輕人產生了信任,縮短了心靈的距離,所以年輕人才被錄取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和好朋友開始往來的那個第一次的過程。在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十分的出眾,有一次語文考試只得了60多分,那時我十分的沮喪,希望有一個人能安慰或鼓勵我一下,但沒有誰注意到小小的我,只有他注意到了我,放學的時候,他主動和我一起走,並且說了很多安慰我和鼓勵我的話,我當時的心中就對他產生了信任,後來,我倆就成了班上人人都羨慕的鐵哥們,後來,我問他那時候為什麼要來安慰我,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我那時很需要別人的安慰。雖然他是不經意的,但是就是因為他的不經意才讓我們成了鐵哥們。

  記得在初一選班長的時候,我那時是剛來到重慶,班上的同學我一個也不認識,那時感到一絲絲的恐慌,覺的十分的孤獨,就在那時,我們的現任班長,上前來主動和我打招呼和交談,就在他和我打招呼的那個時候,我和他心靈之間彷彿架起了一座橋一樣,而架起這座橋的根本原因就是信任。我和他現在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我也在那時選班長的時候投了他一票。

  我們每一個人之間,只有都存在着信任,就可以縮短人們心靈之間的距離,在人與人之間架起一座美麗而又牢靠的心靈之橋。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