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架起心靈之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架起心靈之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鈴聲聲,夏天住在了我家頂樓的那個小院子里。期望能藉著這涼風撫夏的意境畫出一幅好畫,搬了自己的個人“小畫室”上了頂樓。 

樓上,唯風鈴一串,樂聲一片,涼風一習,和日一輪,實是欲界之仙都呀!提筆隨着檸檬音樂描夏當時美輪美奐的心境,沉醉在其中。 

  “嘎吱……”一聲開門聲,原來是鄰居小姑娘帶着自己的朋友上了頂樓,兩個小姑娘見我畫畫,羞澀地迎了上來,小心翼翼地看了一下我的畫。我氣憤,從未享受過的美麗心情被這兩個小傢伙攪得一塌糊塗。總歸那是一個人心靈獨自的舞蹈,突然闖入兩個不懂事的小孩,心情愉悅值直線下降。她們門彷彿在等待,兩雙小眼睛時不時地朝我這邊偷偷瞄一下。大概是筆下粗細不均的線條散發著的那顧不耐煩,不時轉頭輕瞄得眼神讓她們感覺到了一絲我的厭煩,怯怯等待着我的反應。 

  但是,那兩張真誠的臉又讓我回憶起我小時候也是如此,謙誠羨慕地望着會畫畫的人但又不敢接近。於是,我送給她們一抹陽光搬的微笑。 

  兩個七歲小女孩臉上微微的懼怕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親近,一份欣喜。後來,我教起了她們畫畫,先前一個人的意境成了三個人的融洽。 

  也許在你腦海里存留着這樣的回憶。疲憊的一天過後,彷彿一切都是灰暗的,垂着臉,嘆着氣,成為夕陽下一個孤單的背影。迎面來了一個熟悉的老婆婆,或許她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老人,向你笑着說:“放學了?”你也許就會精神抖擻地回答:“嗯!剛回來!”彷彿一切都被這平凡的微笑重新拾回了色彩,腳步又輕快起來。 

  這抹淡淡的微笑,構建起人與人之間,那座通往內心深處的橋,讓人與人的心靈之間不再有河流阻隔。 

  用和諧勾邊,用溫暖着色,畫出這座心與心間,用微笑架起的心靈之橋。

您正在瀏覽: 微笑架起心靈之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架起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