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之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歷史長河,滾滾東流,我們走過了當陽惡戰的長坂坡,走過了屈辱歷史的盧溝橋,但是否有人留意過那心靈之橋的破損呢?它無形,它有形。

  女媧造人,是那麼淳樸,人之初,性本善。但隨着歲月的流逝,淳樸的民風也正在流逝。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靠心來連接的,但當心靈之橋摻入了一些“偽造”產品,如疑心、自私,它將不再堅固。

  如今社會,有的爾虞我詐,機關算盡,防人之心不可無,沒有心與心的溝通,沒有寬宏大量的胸懷,心靈之橋已蒙上了一層陰影。有一個故事,一個年輕的大學生,憑着出色的成績讓他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進入辦公室之後,同事們的熱情讓他十分開心、感動,他便發奮努力工作,業績是越來越好,可是他發現同事們的熱情卻是大打折扣,終於有一天,他被“炒”了。原因就是同事們的那份“熱情”,初出茅廬的新手那麼出色,給上級的印象無非是兩種,一是新手的工作水平高,二是其他工作人員出勤不出力,一種嫉妒心理讓一個人才被埋沒。我們需要深思:難道世上不能有人比我們強嗎,民風是怎樣的?奸詐?淳樸?有人說,爾虞我詐實民風之不忍;也有人說,只要自己機靈點,他人耍耍手段也沒關係……

  上天賦予了我們的生命,也給了我們一顆真誠的心,不要讓心靈之橋蒙上一層陰影,打開心靈的大門,用真誠做橋基,用友情做橋面,用溝通做橋欄,讓那座美麗的長虹般的心靈之橋呈現在世人面前,讓世界因“橋”而精彩,因“橋”而和諧!

  “心靈橋”上的陰霾,是散,是合,只在我們一念之間。我相信,只要擁有一份真誠和溝通,心靈之橋一定會展現出美麗的身姿,衝破那黎明前的黑暗,迎接光明的來臨,就像那雨後的彩虹,長虹貫日!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