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頭再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頭再來

  我們在為人處事的時候經常會遇到失敗,失敗很正常,就看你怎麼面對失敗——從頭再來。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從頭再來並不是一種無奈的選擇,而是一種面對失敗的態度,一種方法。

  什麼榮譽、失敗、成功等等的一切總要成為遙遠的回憶,身外之物更不要在意,它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所以失去了什麼不要緊,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是有真愛的。記住不能對失去太在意,大不了從頭再來。越王勾踐反國,乃苦身焦思,置膽於坐,坐卧即仰膽,飲食亦嘗膽也。越王勾踐可以卧薪嘗膽,最後從建越國,他就是從頭再來的典範,他忍受的是奇恥大辱,但是他想的開,他知道怎麼從頭再來,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了成功。成功是什麼?我常常這樣問我自己,成功就是獲得預期的結果,但是沒有困難就沒有成功,有困難我們就應該去面對,有困難就可能失敗,就可能無法獲得預期的結果,面對失敗不要緊,你可以從頭再來。從頭再來只是一種面對失敗,面對失去的態度,但是我們卻不能依賴於從頭再來,不能遇事就想到從頭再來,再苦再難也要堅強、也要堅持,不拋棄也不能放棄。

  我們不能被失敗打敗,更不能被自己打敗,在眼前的我們最強的敵人就是自己。應該讓失敗成為遙遠的回憶,成為我們記憶里的一個污點,但是為了成功我們又不得不選擇從頭再來。

  你從頭再來沒人會看不起你,從頭再來只能說明你頑強,說明你不能被打敗,加油吧!要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