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頭再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出了自己的花園,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的廣闊是你所不能夠想象的見的。

  之前你總是聽別人的思想灌輸,那些所謂的一家之言和偏執的意見,早已深深地影響到你,可是當那走出那樣的環境之後,你才發現原來廣闊自有乾坤。

  這個世界的美妙從來都不在於一個人的主觀世界,該如何去狩獵野獸。從來也不在於那些人的道聽途說到底有多麼精彩,還有新鮮八卦。

  而是在於你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用耳朵去聽聽這些美麗的歌聲。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活在抱怨之中,那些自暴自棄那些不完美的地方總是揪住不放,這樣的事情是沒有意義的,我們可以嘗試着讓自己去看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來勢匆匆。

  我們可以懂得,在這個世界的深處總會隱藏這一出不一樣的風景。

  然後那些人再次明白之後,我們才會懂得他們的所有權謀的,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考驗,他們想要用自己的思想折射出來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東西,他們親手創造出來的東西,可是後來也漸漸發現這些其實沒有多大的作用。因為除了讓他們自己內心得到一些慰藉之外,

  很多故事都已經重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