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從頭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從頭再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之後,心裡總想從頭再來。可是能讓我從頭再來的這一天到底會不會來呢?我不知道。 在生活中我曾想過好多次的從頭再來。 考試失敗了,當老師公布成績的那一瞬間就好後悔之前太貪玩。好想回到過去,從頭再來,重新複習。 在快要與好朋友分別的時候,再回想一下從前,覺得有好多的不該。不該與好朋友爭吵、不該與好朋友搶東西、不該不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在這個時候又好想回到過去,從頭再來。 在親人去世的時候,回想一下從前,當自己不聽話,親人訓斥了自己,自己卻在心裡暗暗責怪他,實在太不應該。覺得應該對親人更好一點兒,無論他做了什麼都不責怪他。在這個時候好想回到過去,從頭再來。 當自己因調皮貪玩而摔跤了的時候,痛的特別厲害,就好後悔以前的調皮貪玩。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疼痛難忍。好想回到過去,從頭再來。 當自己犯了錯誤,受到家長的批評時。就好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能聽話做個懂事的孩子呢?好想回到過去,從頭再來。 仔細回想一下,從我想的第一個從頭再來到現在的一個。中間也隔了很長的時間都沒有從頭再來。那麼,以後會有嗎?我想不會有。 那我現在要做的應該是珍惜。珍惜現在、珍惜未來。爭取讓我的未來不再出現‘‘從頭再來’’這四個字。 如果現在我珍惜了,沒有做什麼我想從頭再來的事,那在我未來的生活里就一定不會再想從頭再來了。 那麼,從頭再來的這一天到底會不會來呢?我可以肯定地說:過去不會、現在不會、未來更不會。生活中沒有從頭再來,只有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沒有從頭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