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這幫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二十世紀末的鐘聲莊重地響起,我們便眾望所歸地降臨到每個家庭中,一聲聲清脆的啼哭劃破80后寂靜的天空。我們紛至沓來趨走了80后的腳步帶來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我們這幫人出生於90后,玩樂於90后,生長於90后,我們稚氣未脫卻嚮往成熟,我們熱愛祖國卻也‘崇洋媚外’,我們聰明乖巧卻又叛逆洒脫…… 

  在長輩眼中我們永遠是孩子,可在我們眼中‘孩子’這個詞已於我們絕緣。我會因為到童裝區買衣服而臉頰發燙;我會因為媽媽怕我冷在剛入冬時就讓我穿羽絨服,到了學校發現同學們連毛衣都沒穿而無地自容;買東西會刻意避開‘兒童’使用的物品;不會在人多時看到令自己愛不釋手的東西欣喜若狂;因為我長大了呀!成熟的人是不應該有這些動作的,殊不知越是刻意避免就越顯幼稚。 

  我們總會因為在上歷史課是學到一些外國侵略中國的內容而憤憤不平,對中國戰爭勝利的事大呼大快人心,可是誰又不是在談到外國動畫,外國電影以及明星時如數家珍?日本的漫畫和動畫那都是全球動漫的鼻祖!美國的電影和三維影視那一樣不是叫絕?韓國‘整’出來的明星我們也都瘋狂地崇拜呀!這樣感覺上是不是特矛盾呢? 

絕大多數的我們過的都是眾星拱月的生活,我們身上寄託了太多美好的祝福,於是我們無法避免地變得聰明也很乖巧,只是打小就比較淘氣,我們總認為我們是新新人類,我們要控制着自己的思想,玩轉着我們的世界。我們霸道:我的地盤聽我的,他的地盤也聽我的。我們以自我為中心: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們叛逆:這就是代溝。我們洒脫:管他天晴還是下雨,一轉眼就全都拋到腦後去。 

  春天到來,我們是最美那道風景;太陽升起,我們是最暖那縷陽光;大雨過後,我們是最閃耀那顆露珠!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90后,是主宰世界的新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