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頭再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富國鎮第二小學部五年級 王曉彤 

  隨着年齡的增長,力氣也大了不少。這不,正好學校舉辦拔河比賽,該是的用武之地了。選到了去拔河,要好好發揮,為班級爭光。 

  首先上場的是們女生,緊張魔鬼一次次向發起進攻。平靜,平靜,我一直在心裡默默的給自己加油,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也許是自己沒有發揮好吧!我們女生在第一局就失敗了,然後交換場地,緊張的比賽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又一次以失敗而告終。接下來輪到男生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聲,比賽又一次拉開了帷幕。我們班的啦啦隊,大聲的喊着:“五、一必勝”!也許是六年級的同學們力氣比我們大吧!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們班的男生贏了。 

  此時此刻,我們傷心極了,不過在班主任老師的開導之下,我們總結了經驗,雖然這次我們失敗了,但是,只要我們努力了,就問心無愧了。就像著名歌手劉歡唱的歌一樣,“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從頭再來”!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 

  本文來源於 www.zuowen.biz原文鏈接:http://www.zuowen.biz/a/xiaoxueshengzuowendaquan/xiaoxuewunianjizuowen/20100513/4672.html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