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頭再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媽媽的眼裡,我是一個壞孩子。 

  也許,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壞學生。 

  也許,在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潮女孩。 

  也許,在我自己看來,我只是一個被人遺棄的小孩。 

  ——題記 

  今年就15歲了,在這個如花的年齡里,我失去了同齡人該有的東西,卻擁有了同齡人不曾有過的經歷。 

  我抽煙,喝酒,早戀,打架…如此種種的壞習慣我都有。他們說,我病了,病得無可救藥。我也知道,事到如今,我也已經回不去了。曾經的童真,現在看來,是多麼的幼稚,但為何我偏偏喜歡就喜歡那種幼稚?我想像個小孩子一樣,依畏在媽媽的懷裡;想經常得到老師給的紅花;想和一群孩子在幼兒園裡玩滑梯。無憂無慮,天真快樂。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慘酷,回不去了,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終於明白,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一但錯過了,就永遠地錯過了。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不哭,既使眼裡含着淚花,也會讓它在流出的前一秒蒸發在空氣中。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分辯事非,不會再隨便地相信任何人。現在的我,已經不再任性,不會再向他人生氣了。畢竟,我們誰也不是誰的誰,更何況我們誰也不欠誰。 

  今年秋季,我就初三了。我決定要改掉壞習慣,重新做一個好學生,乖乖女。初中三年,混了兩年,也已經夠了。我也明白,在當今這個知識文化的社會,如果沒有學憑,就難以立足。我也該為以後做打算了。 

  不得不說,曾經的我太可笑了。 

  上課時,睡覺,聊天,也經常曠課。頂撞老師,逼得老師要向班主任告狀,停學了一個星期。在校外,結伴打架,看哪個不順眼就打。結下了不少冤家。 

  我記得政治書上有:過早地成熟就會過早地凋謝,我們既然是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該做的事。當時,對於這句話,還不以為然。還嘲笑那些編者亂來,教壞小孩子。現在想想,我錯得太離譜了。什麼海枯石爛,你何時見過海真的枯了,石頭真的爛了。那都是騙小孩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要重新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也許有人會說,是不是太遲了?我知道並不遲,只要你們肯重新接受我,我想我還是可以‘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