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頭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如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題記

  清晨,天灰濛濛的。

  獨自一人走在這條羊腸小路上已經無數次了,可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卻沉重極了,彷彿腳穿鐵鞋,走在一望無際的磁場上,寸步難移。

  抬頭仰望,太陽緩緩地擺脫了雲層的束縛,一束陽光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也刺痛了我的心,但是在陰雲的籠罩下太陽的光芒逐漸消失,取代他的則是令人恐懼的陰影,始終是鬥不過呀。

  我頹唐的走在路上,路旁那顆贏弱的小草不正是我嗎?無論如何也成不了參天大樹呀,這次考試又退了三四百名了呀,離目標是那麼遙遠,那麼遙遠。爸爸媽媽的眼神又會是怎麼樣的呢?唉,我真的能夠成功嗎?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目標呀?

  茫然間,一首歌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際:“心如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為了那些期盼的眼神……”一瞬間,歌聲彷彿響徹了雲霄,又似一道響雷在我的頭頂炸響:我不能放棄,我不過是重新回到起跑線上,放棄就徹底輸了,挫折是難免的,但“再苦再累也要堅強”怎麼能因此放棄了?這隻不過是從頭再來呀!

  天也許依然是灰濛濛的,但我撥開雲霧,望見了太陽。

  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有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指頭,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一時的不盡意在所難免,迷失目標絕不可取,駕起勇敢的船,揚起自信的帆,向著目標的彼岸前進,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福建泉州晉江市季延初級初三:x無語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