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有天使陪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陪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滴,嗒,嗒”下雨了,可是,雨滴的方向卻不同,向左向右……始終,各奔東西。

  我知道,因為風,雨滴不能在一起,它們屬於不同的地方,就像你和我一樣。無奈,傷心地分開了。沙漏就像是我們快樂時光的證明,是我們曾經美麗的友誼的痕迹,靜靜趴在床上,看着沙漏緩緩流下,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多麼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手拉手上學,還可以在房間里說悄悄話,還可以和你吵架……對於以前,我沒有感到任何的好,對於現在,感覺想要的平淡原來是那麼奢舍。

  現在,電話成了我最喜歡的。因為,可以聽到你那熟悉的聲音,因為,可以感覺到曾經的友誼,或許,還會覺得我們還是在一起……第一次,我們聊天,都哭得稀里嘩啦的。聊完后,卻像天空因下了一場雨而變得清澈,明亮,開心。第二次,你的語調似乎很輕快了,你滔滔不絕講着。我在一頭認真的聽着,時不時應你幾句。多麼無憂無慮,心裡卻像被一塊大石頭壓下一樣,沉重,傷心。第三次,你說你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的優點你一一說了,我說,我為你感到開心。你真的很有人緣,我的心情卻是那麼平淡了,沒有起伏。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彷彿這是我們的任務,我們在應付,有時是沉默,有時是三言兩語。是的,我知道,你不再需要我。

  可是,你在我心裡,還是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在你心裡的我已經換成了別人,她應該比我好很多。她,會是你的天使,她會陪在你身邊,永遠永遠……

  坪地初二:MC麗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陪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