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政治教研話題之: 話說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教研話題之: 話說90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政治教研話題之: 話說90后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80后”的颶風飄過,“90后”的狂風正在登陸,這是一個青春的舞台,屬於90后的一個年代。至2011年,年齡最大的90后已躍入21歲,而最小的也躍出了人生第一個十年。作為一名90后,一名理性的90后,我明白我們缺少什麼,需要什麼。

  90后,作為年輕的一代,從出生就被寶貝着,就像溫室里稚嫩的花朵,經不起風雨的擊打。

  對於來自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我們的內心變得有些無助和脆弱,導致進入中學后抗挫折的能力很差,甚至有些人連一句批評的話都無法承受,一蹶不振。

  另外,走進一家書店,總有一個大櫃放着包裝五顏六色的青春小說,那是90后的摯愛。辛棄疾言:“少年不知愁滋味。”高傲的90 后們,別以為懂得很多,其實一切我們都想的太簡單,現實殘酷的沒時間讓我們無病呻吟,我們不缺社會的愛,不缺父母的愛,缺的僅是端正成熟的世界認知觀。

  青春期,的確是浮躁、叛逆,是表現欲旺盛的一個重要人生階段。在學着反省自己的同時,別忘了我們都是生活在90后的男孩女孩,我們聰明活潑,執着的追求自己的理想,也同樣懂得尊敬師長,追溯潮流。

  90后的我們,更多的是對社會無盡的愛。汶川大地震后,舉國同哀,雖不能遠赴災區,但在校園裡,也可見90后忙碌的身影。開廣播,呼籲全校師生捐款,共同關注災區,拉條幅,倡導人人都獻一愛心,稚嫩的臉孔下飽含着對祖國人民深切的愛,我們用實際行動說明我們愛國,愛人民。

  21世紀是90后的舞台,我們熱情,我們有創造力,我們有前途,但我們也有不足,只要我們堅定地踩着時代的步伐一直向前走,不斷地奮鬥!“90后”的我們一定會綻放出最絢爛的光彩,未來在我們手中!

您正在瀏覽: 政治教研話題之: 話說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教研話題之: 話說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