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路上的芬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路上的芬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每當讀到保爾的這段話時,我就會思考生命的價值和人生的真滴。是啊,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但“人過留名,雁過留聲。”我們要用有限的一生來栽培出生命之路上散發著永久芬芳的花朵。

  一位靠撿垃圾為生的拾荒老者,用自己辛苦掙來的血汗錢,二十年如一日的資助了二十多個應屆大學生。一些得到老者資助的大學生直到大學畢業也沒見過那位拾荒的老者。

  大家可能覺得那位老者有些‘傻’,但就是這樣一位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人,用自己偉大的力量托起了一個又一個有志士,這位老人用自己真實的行動在自己的生命之路上栽培了簇簇鮮花。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你我都會遇到很多人,經歷許多許多的事,有些人或事會讓你我永遠記着。他們會在你我的生命在路上留下永久的記憶和芬芳。在我們見過許多的人,經歷過許多的事以後,在我們將某個人或某一件事收入記憶的魔盒后,你會發現,這些人人和事將會成為你一生的會回憶。

  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人生的道路總是充滿驚險與坎坷,但只要我們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毅力,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路上開滿鮮花。

  朋友,你的一生坎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踏平它們的信心,你應該鼓起勇氣、大步向前,使我們的生命路上開賣芬芳的花朵!

  輝縣市薄壁鎮中心校初二:?晨陽

您正在瀏覽: 生命路上的芬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路上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