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有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認識字以後,書便成了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小時候,我最愛看的書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了。這本故事書常常陪伴着我進入夢鄉。等到上了初中之後,我對四大名著產生了濃烈的閱讀興趣。望着三國的戰爭、體會着《紅樓夢》中賈寶玉與林黛玉的悲慘愛情、細評《西遊記》中唐僧取經路上的坎坷和《水滸傳》里個個好漢的神勇威猛。我不禁感嘆起來。就在我讀着這些書的時候,時間便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上初二了。我漸漸愛上了魯迅爺爺的書:《阿長與山海經》。這篇文章這要敘述了兒時的魯迅與長媽媽相處時的情景,同時也描寫了長媽媽為人善良,樸實而又迷信,嘮叨的性格。還有為魯迅買到了他渴望已久的繪圖《山海經》。表達了魯迅對這位勞動婦女真誠的惦念以及年幼無知的時光的深切懷戀。

  又書相伴的每一天都是充實的,有書相伴的日子是快樂和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