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路上快樂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路上快樂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一個多麼熟悉親切的名詞。從呱呱落地后我們便開始了快樂多彩的學習旅程。牙牙學語、懵懂入學我們一步一步登上學習階梯。我,一名初二年級的學生,算一算,本人的學齡不多不少已經7年了。我愛學習,我愛這條神奇、快樂、繽紛的旅程~ 

 小時候,我迷上了唐詩,3歲的時候,媽媽就教我背誦唐詩宋詞了。“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但願人長久,天涯共此時。”,一句句優美的詩詞,如同一幅幅美妙的圖畫,令我陶醉,令我銷魂~ 

 入學后的學習生活更是快樂多彩。黑板上的A、B、C、D;萬有引力使我着迷,老師口中的蘇州園林,幾何知識令我回味,課本中的鴉片戰爭讓我深思......我深深的愛上了它們,如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如饑似渴的咀嚼着它們。我會為學習之路上的一絲收穫而開心,而受鼓舞。即使什麼也沒有得到,我想擁有這段學習旅程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也許這條路上,有人激動,有人沮喪,我不管,至少我為了學習付出,我收穫了快樂,我辛勤的耕耘,學習會給我豐碩的回報。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學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總之,我學習,我快樂,我付出,我收穫!我愛學習之路,我愛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路上快樂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路上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