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夏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溫暖的旋律,是萬物蘇醒的季節;秋,是豐收的旋律,是瓜果成熟的季節;冬,是幸福的旋律,是男女老少玩樂的季節。那——夏的旋律是,什麼呢?

  下雨了,夏的雨來的急,來的匆忙,雨水滴滴答答,叮叮咚咚順着屋檐,順着樹枝,彈奏出一首首沁人心扉的歌曲,這是夏的旋律。

  荷花池中也有夏的旋律,不信?你瞧,那一朵朵荷花都各有千秋。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似害羞的少女;有的亭亭玉立的少女,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還有的含苞待放,只聽風搖擺着。不僅如此,還有那蛙聲伴奏,交織而匯,難到不是夏的另一個旋律?

  夏夜,是涼爽的,許多人愛在日暮中細品夕陽,撫摸晚風,而我卻待在窗口,靜靜聆聽那夏的旋律。

  入睡前,田中的蛙兒“呱呱”;不眠不休的蟬兒仍在樹上“知了知了”;窗外的風兒透過縫隙“呼呼”的唱着歌兒,風實在調皮,音調總是變化多端,還有林間山泉流過,樹上露珠落在石上……顯得夏夜格外靜謐。

  總是在夏系我心的,是海——聽那潮起潮落,看那海生殘月。或一頭栽入水中洗滌身心。

  夏的旋律是多姿多彩的,是動聽美妙的歌聲。夏是啟動心靈的季節。

  這,就是夏的旋律。

  初二:violet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