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洛陽初識吳宇,是在外語學院附中念初二時。 

  那時,校園裡種了很多法國梧桐。陽光明媚的春天,洛陽常常坐在梧桐樹下背英語單詞。 

  15歲的洛陽,胖胖的,微笑時平凡的臉上有淺淺的酒窩。她常常覺得自己像一個笨拙的巧克力冰淇淋。總是希望自己身上的脂肪能像冰淇淋一樣融化掉。 

為此,洛陽的心情一直是灰色的。她穿着淺色的衣服,像角落裡一片不為人知的樹葉,小心翼翼的維護着自尊。 

  夏天來到的時候,學校倡議同學們去殘障學校做義工。洛陽不願意去。她想,那是帥氣男孩漂亮女孩們做的事情,而自己是那樣的平凡!但她不能違抗班主任的命令。當學校的公車開往那個坐落在郊區的學校時,洛陽的心情一如既往的黯淡。 

下午,兩個學校舉行文藝匯演,洛陽沒參加,一個人在陌生的校園裡走着。這時,她看見了一片開滿向日葵的花圃,一朵朵金黃的向日葵,像一張張笑臉,迎着陽光輕輕擺動。洛陽一眼望過去,就看到了吳宇。一個可愛的、帶着鴨舌帽的男孩,酷酷的有點像周杰倫。他坐在一棵向日葵下,手裡拿着一本英文單詞書,向日葵的葉子偶爾落在他的鴨舌帽上。洛陽說;“葉子落在你的鴨舌帽上了。”“是嗎?”吳宇笑了笑。 

  洛陽注意到,吳宇的眼睛看着遠方,而他用來看書的——是手。吳宇竟然看不見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