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親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的病情越來越重了,因此,我的母親將他接到家裡住。看着家裡擁擠的兩居室,母親無奈地對姥爺說:“唉,沒辦法。爸,您和孩子一起睡吧!”聽了母親這話后,我大吃一驚:“什麼,讓我和姥爺睡?你們自己為什麼不跟他一起睡?真煩人!唉,算了,誰讓他是我姥爺呢,將就將就吧。”於是,我把我姥爺領到了我的房間里。

  到了晚上,“呼嚕嚕,呼嚕嚕”真是震耳欲聾。我不禁被這“地動山搖”的呼嚕聲吵醒了。“真是的這麼大的呼嚕聲叫人怎麼睡啊?!”就在這時我想起了母親對我說的話:“姥爺睡覺時會打呼嚕,但是你千萬記住不要打擾他睡覺,明白了嗎?”“沒辦法,誰叫我命苦哇!算了,湊合著睡吧。”於是,我又睡了。

  朦朧中,天亮了,我起了床才發現,姥爺早已醒了。他對我笑了笑,從兜里掏出30元錢塞進我的手裡說:“好孩子,把錢拿去買好吃的吧,花完了我還有,上學別虧着自己。”我接過錢就上學了,連聲謝謝都沒說。

  一個月過去了,姥爺的病情更重了。於是,母親將姥爺送到了醫院。我心想:“太好了,我終於有清凈的生活了。”從那以後我很少去看姥爺。

  一個月後,母親的一個電話打碎了我在奶奶家的快樂生活:“乖乖,你姥爺,”媽媽哽咽住了,過了一會兒,“你姥爺去世了。”聽到這句話,我一時傻了,只感覺眼淚奪眶而出。我很後悔,後悔沒有讓姥爺在去世之前再見我一面,後悔在姥爺去世之前沒有給他帶來溫暖,只是冷漠,後悔……

  唉,遺失的親情尋不回來了。

  姥爺,您慢走……祝您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尋找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