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毛毛蟲,在我的家族,有一個古老而美麗的傳說,那就是誰可以摘到香山上的紅楓葉,誰就可以一生幸福。

  於是,在我成年那一天,我不顧勸阻,不顧父母,獨自一個向香山進發。我走了很長很時間,從年輕力壯走到自發蒼蒼,但我還是不顧一切地走下去。我覺得,只要我可以堅持下去,我就一定可以得到香山楓葉!什麼也阻止不了我,只要可以得到幸福,犧牲什麼我都不在乎!

  有一天,我終於走到了香山,可已過了楓葉正紅之際,我必須熬過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再等待,等待才可以得到香山楓葉。可冷必竟不適合我。我是蟲子,我要有溫暖,有陽光,可在香山,它們全都不具備。

  我還是病倒了,很嚴重,但我竟奇迹般地挺過了那個冬天,可我畢竟已經老了。我無法像年輕時快速奔跑,我老了。

  那年秋天,第一片楓葉落下來的時候,我接住了它。我滿以為自己會得到永遠的幸福。可過度的神經緊張加上勞累不堪,讓我的笑容在那一刻僵硬。

  我來到了天堂,責問着上帝。他卻淡淡一笑,告訴我不必太相信那古老的傳說,那只是我們最古老的國王所開的玩笑。我憤怒得不顧一切,並指責他不終止這個玩笑,讓我為此付出了一生的代價,最後還是沒有得到幸福。上帝卻告訴我,其實,我在父母身邊的時候,就已獲得幸福了。是我自己太不懂得珍惜,是我把自己送上了這條不歸路。然後,上帝沒有再看我一眼。只最後對我說,讓我去投胎。

  我很久很久怔怔不已,站在那裡。然後,我機械地走向了往生池。

  我想,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錯過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