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我的新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我的新天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家族對我太有用了。別看鼠標灰不溜秋,但它能點開奇妙的電腦世界,使人掌握更多的知識,獲得更豐富的信息。打開windows xp界面,裝上學習軟件,這樣,在家裡也能輕鬆地聽老師講課。打開WPS文字處理軟件,任你揮筆暢寫,利用文字輸入法,在鍵盤上打出各式各樣你喜歡的文字,若覺得不夠漂亮,再用各種方式裝飾一下,哇,美極了。你不禁為自己設計的這篇文章感到興奮。學習之餘,打開MEDIA PLAYER。播上一曲MP3,聆聽美妙的音樂。如果有興趣的話,再打開畫圖軟件,邊畫畫邊邊聽音樂,豈不一舉兩得。 

  進入網絡世界,會更加豐富多彩,聯上網,利用IE瀏覽器進入網絡界面,在這個環境里,地球村將變得更小了。你可以看許多電影;更能下載免費軟件,擴充你的電腦空間。這裡有許多有用的學習資料,在網上閱讀一些優美的作文很方便,這會讓你的視野更開闊。正所謂“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在網上玩遊戲也很有趣,不過我可得提醒你,長期沉浸於遊戲世界中不是一件好事,在學習之餘玩一下即可。你還可以在許多網站為自己註冊免費郵箱,給別人發郵件,這比一般的信件更加快捷,也更加方便,即是遠在天邊,也能溝通無極限。 

  末了,可不要忘了電腦病毒了,它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攻擊性程序,它通過盜版光碟,網絡進入你的電腦為所欲為,輕則使你失去重要的文件,重則使電腦癱瘓,不能操作。電腦病毒令人談虎色變,必須用殺毒軟件經常殺毒。 

  電腦使我掌握了很多知識,在這個新天地里,我會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我的新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我的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