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隨着個人電腦之風在社會上盛行,電腦先生帶着全家大小走進了我家。從此,我便與電腦結下了不解之緣。 

  電腦是個好東西,他為我提供了我從未體驗過的方便與快樂。 

  如果我要製作幻燈片,鍵盤妹妹和鼠標太太就會竭力幫助我。另外,我還養了一隻小寵物在電腦上,他會及時地糾正我操作過程中的錯誤,叫我及時改正如果我要寫一篇短文,電腦先生就負責排板修改,打印機大哥也辛苦的忙碌着當我感到精神疲憊時,電腦姐姐就會獻上一段美妙的音樂,頃刻間讓我的煩惱跑到九霄雲外后。 

  隨着電腦的進一步改進,已經從原來的電腦先生,鼠標太太—變成多媒體的嶄新家庭了:喇叭兄弟,遊戲機小妹一次走進了我家。這下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今天畫圖,明天看電影,後天聊天——在盛大網絡中闖蕩一番,做一回“大富翁”,回顧三國,水滸中的戰爭場面,當一回“小劍客”——啊!電腦,你的到來大大改變了我的生活。難道電腦的用途僅僅局限於此嗎?當然不是!因為它還有——Internet,他的出現使我的生活又打開了更新的一頁。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求搜集有關長城的資料,這下我可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正當我措手不及的事後,我忽然想起了我的家庭顧問。我三步並作兩步,大步流星的奔回家裡,急忙打開電腦。"太好了"。當我在電腦一家的幫助下,找到了許多有關長城的資料時,不禁大叫起來。 

  兩個月前,我上了精華網校學習如何生動的寫作。學了不到一周,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中連續發表數篇。我申請了帳號,一點一點的跟外籍老師學習英語和日語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學着創建文件夾,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文檔,音樂包,個人“MP3“——電腦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迷人的信息世界。 

  電腦載着我,暢遊在信息的高速公路上,他領着我,走進了一個全新的天地。 

  所以我喜歡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