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家新添了電腦這個高科技玩意兒,他的用處可大了。 

  下面,我就介紹介紹我的新朋友吧:他的頭好似一個正方形,是黑皮膚人。在電腦國王里,越是黑越美,所以,我的這個朋友,算是很漂亮的了。 他的頭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可以隨時轉動,就像一個“魔術師”。主機是他的大腦,你可別看小他的“大腦”了,在裡面,都是一些貴重物品,他能把所有的信息、資料存在這個大腦里。顯示器是電腦的眼睛和嘴巴。你只要把正確的命令訴說給你的好朋友電腦知道,他就會眼前一亮,立刻出現在顯示器上,一句不漏地把你要的程序“說”出來。“鼠標”是他的手,隨時讓你控制。當然,我說的這些,都只不過是他的一部分,還有音箱、穩壓電源ups、控制器……他們的功能可神奇啦! 

  如今已是21世紀的高科技時代了,電腦已走進了千家萬戶,知識也不僅只限於白紙黑字的書本了。電腦領着我們又進入了一個高科技的新天地。相信很多人都接觸過電腦。在電腦中,科技令我們更加方便。E-mail已代替了信封;E-mail已代替了書本、黑板;QQ等網絡聊天工具已代替了電話,並可以使我們雖然身距千里,但仍然能見到對方。

  電腦是很先進的,也使我們感到新奇。在醫學界,電腦的作用是很大的。醫學,醫生們用電腦來提們治病。一些需要非常精細的手術,但是現在不需要動手術,只需要一台電腦就可以了 ,就可以把病的病治好。還有許多科學家利用電腦完了許多重要的實驗。就像“非典”,是科學家們利用電腦來分析得知非典的來原,提取了精,才讓許多幸免於難。 

  許多科學家都是用到電腦的,有許多精確的數字都是利用電腦才可以得出來的。 

電腦是個好東西,他為我提供了我從未體驗過的方便與快樂。

  電腦載着我,暢遊在信息的高速公路上,他領着我,走進了一個全新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