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地無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無私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在營構自己的未來與前途,名利如網籠罩着思想與心靈,金錢與地位如指揮棒決定我們的行程。專心為自己奮鬥,固然不錯,但思維的圈子始終圍繞自身終難有大的突破與進步。為什麼不站在大家至少是同伴的立場上計劃打算,想一下對方會從中得到什麼恩惠,想象為眾生帶來些福蔭,至少是從出發點上是這樣的。

  太陽照耀眾生,大地滋養萬物,天地承載了善惡、美醜、成功與失敗,從來就是包容,在付出,何曾索要眾生絲毫?人們感恩自然,以天地為本,祭天祀地,乃由衷之感情。人類生存發展也是周圍眾多親友或不相知的眾生扶持,或知或未知,已經索取很多,若再一切為己,不如一樹一草,終難以長久。

  初二:nwd2013

您正在瀏覽: 天地無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無私 暫無評論